蝴蝶骨

自我否定矛盾体。
微博@SilverRex- /B站ID:阿银不是银酱

双黄的日常之小渤爱石头

接昨天的日常 【我也不知道总爱半夜码字是什么毛病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推开仓库门的瞬间黄磊心想:嚯,这小子真能买。

整二十平米的仓库被堆得水泄不通:藏民的转经筒,二战时期的海报,泰国的熏香,各式各样的小玩意儿,都是黄渤去各地拍戏淘换来的。
“小渤啊,你瞅瞅你这些家伙什儿,”黄磊抱起一个密封完好的箱子一吹,呛了自己一鼻子灰,“这都攒了多少年了。”
不远处的箱子间传来黄渤的声音,“我这人啊,就是念旧,不然早把你换了。”

嘿,这小子还跟我撒娇。
“行行行,你念旧。”黄磊笑得满意,说话间抱起一个箱子准备放到旁边,没想到低估了它的重量,差点闪了腰。
“卧槽,小渤,这里面什么玩意儿这么沉?”
“啊?”黄渤赶忙走过来,确认他的腰没事后才打开箱子。“哦,这些都是我之前买的石头,想着有空研究研究呢。”
“你还爱玩这个?”黄磊诧异地看了一眼他,又看了一眼石头。
“不如你帮我看看,哪个能开出好东西来?”

黄磊看着小渤期待的眼神,虽然自己不懂石头,可又不想让他失望,于是装作认真的样子在一堆原石里挑了一个看起来顺眼的。“就它了,准能开出好东西。”
黄渤抱着那块石头,像是只捡到了宝贝的小狐狸。

过了几天,黄磊收到了个包裹,里面是一块成色不怎么好的玉。他还纳闷是谁这么不开眼,送礼也不送一块好玉。上手一摸才发现,原来玉的背面刻了个“三”。

石上有三,不正是个“磊”吗。

评论 ( 3 )
热度 ( 21 )

© 蝴蝶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