蝴蝶骨

自我否定矛盾体。
微博@SilverRex- /B站ID:阿银不是银酱

双黄的日常

脑洞来自GQ采访 小渤真是太软了2333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熟悉黄渤的人都知道,他有个小爱好,每到一处地方拍戏,一定会抽出时间逛一逛当地的跳蚤市场,就像女人逛淘宝一样,一不小心就买回好多用不着的东西。

黄磊每次看着黄渤特别兴奋地告诉他又买到了什么宝贝,他都觉得既好笑又无奈。
“小渤,你买这些东西有什么用啊?”
黄渤每次都会煞有介事地反驳,这个花瓶可以放在客厅,那张海报可以贴在书房,等等等等。
“你大忙人一个,有时间弄吗?”
黄渤瞬间像泄了气的皮球,不说话了。

其实黄磊也不想打击他,但是想想那间二十平米的仓库都已经被堆满了,不打击他还真不行。
“这样吧小渤,你抽出一天的时间,我帮你把家里重新收拾一下,就按你的想法来。”

黄渤眼睛立刻亮了起来,可那兴奋的小火苗没过多久就被浇灭了。
“最近行程都是满的,哪能抽出时间啊。唉……”
“找个理由推了不就得了。”看到黄磊眼里闪过一丝狡猾,直觉告诉黄渤,一定不是什么好事。
“比如,下不了床……”

话音未落,迎面飞来一根香蕉。黄磊笑得暧昧,看着对面脸红到耳根的小渤想,他真可爱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31 )

© 蝴蝶骨 | Powered by LOFTER